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级作文题考前网上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2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南京讯昨天下午,记者接到一名读者的急切反映——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作文题在考试前7个多小时就已经泄露出来了。一名在猫扑网()上注册的网友在该网上公布了题目,并公开征求答案。

  昨天6月19日是全国统一的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日期,开考时间为上午9点20分。记者了解到,这名在网上泄露题目的网友于6月19日凌晨2时04分19秒在猫扑网上发布了“当身求助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英语达人速进,四级求助!”的求助帖,帖子的内容为:“作文题目:abriefintroduction to touristattract帮写一下,我知道就这么多!英语的高手门啊!幸福就靠你了!MP不多!就10W过了我直接把ID送你都行,摆脱了!253!(原文)”落款是“zhuchizhuchi”。南京邮电学院的一名姓谢的大三学生昨天下午给记者打来电话,他昨天也参加了全国统一的英语四级考试,中午考完后,他上网去查找四级的答案,偶然发现了这一惊人的事实。当时他感觉非常震惊。

  记者仔细阅读zhuchizhuchi在网上的求助帖,在凌晨发出第一张帖子后,他本人又连续跟了六帖,希望有人帮助答题。由于期间有跟帖者要求进一步明确题目,他又发了一张,详细列出了题目的三点要求“1:欢迎词;2:一天的旅程安排;3:找一个景点向旅游者介绍”。据谢同学讲,他就是看到三点要求后才确认这是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考题的。该帖在白天的跟帖量达到了高峰,记者发现,很多四级考生在考完后才发现这个帖子里面居然有四级考试的真题,很多人在表示懊恼的同时希望下次能得到这位zhuchizhuchi的“关照”。而发帖人则大言不惭地回帖称:“题目是买的啊!哪里有免费的午餐啊!”

  从昨晚9时左右开始,记者一直跟踪该泄题的网址,记者发现发帖人正在不断地删除着网页的内容,到记者截稿时,原本数百条跟帖的页面已经只剩下两张帖子。记者了解到,猫扑网是一家以社区论坛为主的网站,在大学生中非常流行。《现代快报》记者孙玉春(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