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钱江新城昨日大规模招商庆春路要建过江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8:37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昨天,在钱江新城建设与招商情况说明会上,钱江新城建设指挥部透露,杭州市即将建设庆春路过江隧道,目前已经进入前期工作。

钱江新城东南至钱塘江,东北至浙赣铁路,西至秋涛路,北至艮山路,总用地面积15.8平方公里。其核心区块是大都市杭州的行政、商务、金融会展、文化娱乐中心。钱江新城指挥部的有关负责人说,这次是钱江新城推出招商地块面积最大的一次,共推出了180亩土地的11个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项目,其中有一座超五星级酒店、一座四星级以上酒店,其他都为商务楼,楼房高度控制为60米到150米之间。这些项目都面向国际,目前已有很多投资方前来洽谈。

新城的“两横九纵”道路网中,目前已完成望江路、新安江路及新塘河等“十路两河一泵站”建设。解放路隧道今年4月已经通车,从西湖到钱江畅通无阻。钱江新城的标志性建筑———杭州大剧院也已建设成型,正在内部装修,到9月七艺节时就会向公众亮相。

今年上半年,钱江路隧道、核心区块支路等工程已经开工。解放路延伸工程配套工程“钱江苑”安置小区已累计开工25万方。

目前城市阳台方案已经确定,今年年内三个城市阳台将要开工建设。城市阳台是指沿钱塘江建设的绿色平台,人们可以在城市阳台上沿江漫步,观赏江景。供机动车通行的之江路则将下穿城市阳台,形成人车分离。

(记者叶蕾 都市快报)
【相关报道】
(03-04 10:57)
(04-22 09:39)
(04-28 09:42)
(04-29 08:28)
(04-29 15:32)
(05-10 06:43)
(05-26 07:27)
(06-10 06:26)
(06-2006:33)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