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一作弊枪手被识破 仓惶出逃摔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13 新华网

  昨天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日子,位于重庆沙坪坝区的某高校内却发生一起惨剧:一个替人代考的“枪手”刘某在作弊行为败露后仓惶逃走,不慎从高处摔下,至今仍在医院抢救。

  生命垂危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昨天下午4时,记者接到消息后赶到新桥医院急救部。刘某躺在重症监护室内,上着呼吸机和心电监护仪。两名护士正围着刘某紧张忙碌。病床上的刘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左眼和额头上可见巨大的肿块,满脸是新鲜的血渍,两个膝盖可见摔伤的青紫斑痕,监护室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血腥味。

  据新桥医院出诊的120司机范先生介绍,他是中午12时22分接到出车通知,然后迅速和医务人员赶到该高校。当时,刘某鼻腔、口腔和耳朵都在流血,躺在学校的操场上,地上也血迹斑斑。出诊的医生说,他们赶到时,刘某已经由校医院医生进行了气管插管、吸氧、输液等简单处理。刘某被接到医院后,经过CT检查,初步诊断为颅脑损伤、脑干损伤,下午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

  从花架上摔下

  记者注意到,该高校相关负责人和辖区派出所民警都在急救部,并和医生商议治疗事宜。但该高校人士和派出所民警都拒绝接受记者采访,该校保卫科人士只向记者证实:在昨天上午的四级考试中,学校监考人员发现了刘某系帮人代考,便将刘某带到另一间办公室询问。刘某谎称自己要上厕所,夺门而出。门外有一人多高的花架,刘某一脚踏空,从花架上摔到了操场上。调查发现,刘某为重庆某高校在校学生。

  而记者在刘某的病历上看到,刘某,23岁,于上午11时许从两层楼上摔下。也有知情人称,刘某系接受调查时,推开工作人员,自己从窗户上跳下摔伤。

  截至昨日晚7时,刘某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刘某所在学校的老师已赶到医院。 (记者陈静实习生李尹夫)(来源:重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