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赛斯押赌托雷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10 沈阳晚报

  “托雷斯将以新形象作为新起点,开始国家队主力之旅”。昨日的西班牙《马卡报》刊载了西班牙“二代金童”的最新照片:画面中人们看到的托雷斯剃掉了那头迷人的金发,而眼神的犀利却一如此前。

  该报透露,不出意外赛斯将在与东道主葡萄牙队的比赛中派发“奇”兵。截至目前,《马卡报》得到的消息是,赛斯把取胜东道主这场比赛的筹码,押在了本届欧锦赛发挥出色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的“超级替补”托雷斯的身上。此外,西班牙的主力阵容当中,还可能包括首场功臣阿隆索以及以速度见长的边路突破手华金。

  依据本届欧洲杯前二场小组赛中的稳定发挥,赛斯将赌筹压在托雷斯的身上,希望借“金童”之脚将东道主送出欧锦赛也自然有其道理。

  另据《马卡报》透露,在昨日的赛前训练中,赛斯特别针对托雷斯的“临门一脚”进行了强化演练。赛斯心知肚明,明天的比赛中,葡萄牙人必将采取进攻式打法。而在防守反击中,托雷斯的速度往往能够对对方球门起到“必杀锏”的效果。在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时,赛斯只简单说了一句:“去年9月份的那场友谊赛就是最好的例子,西班牙打的不错,而明天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并且打的更好。”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