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衣军团命悬北欧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10 沈阳晚报
  一场平局的代价有多大?除了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必须战胜保加利亚外,还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事,这就是意大利的悲哀。根据出线规则,连平两场的意大利队将面临欧足联的最新规则,即如果同组多队同分,那么将按照规则决定小组的名次。其具体办法为:

  1、算小循环积分;2、小循环净胜球;3、小循环进球数;4、小组净胜球;5、小组进球数;6、2002世界杯及预选赛和2004欧洲杯及预选赛的总积分除以总比赛场数;7、欧洲杯决赛阶段公平竞赛积分;8、抽签。

  根据这个规则,如果下轮意大利战胜保加利亚,丹麦、瑞典战平的话,三队同积5分,在小循环中,三队互相战平,积分相同,净胜球都是0,那么小循环当中的进球数,便非常关键了。

  目前,小循环中瑞典踢了1场,进1球,丹麦踢了1场,进0球,意大利两场全部踢完,进1球。也就是说,如果在最后一轮中,丹麦2∶2战平瑞典,无论意大利以多少分狂胜保加利亚,也没有出线的可能,因为在小循环中的进球数不及对手!如果这样的话,一场“默契球”就完全有可能让意大利提前从欧洲杯打道回府!

  虽然最后一轮比赛是同时进行,但按现在的情况,丹麦和瑞典战平对两队都有利,很有打默契球的理由,不过,两队应该明白,即使是默契球,也要打成2∶2平或者更多的比分,这样才可以携手出线。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如果意大利2∶0战胜保加利亚,而丹麦和瑞典1∶1战平,根据新规则,意大利和丹麦的情况完全相同,他们将不得不对2002世界杯及预选赛和2004欧洲杯及预选赛的成绩进行比较。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