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月上海私车额度均价跌至2.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4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6月20日消息:从春节以来为私车额度连续奔波了5个月的章先生昨天终于如愿以偿。虽然他的中标价比17800元的最低中标价高了1000元,但相比21001元的平均中标价,以及1.3万个没中标的投标者来说,章先生还是感到庆幸。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下个月的私车额度拍卖会将于7月24日举行。昨天下午3时45分,记者在位于安亭的上海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拍卖主会场看到,当公布投标结果的大屏幕上显示本月私车额度拍卖最低中标价为17800元、平均中标价为21001元的结果时,在场的近千位投标者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沸腾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倒不是中标价出乎大家的意料,而是19233人的投标人数令人咋舌,这是私车额度拍卖举行4年来,投标人数最多的一次。据了解,虽然本月的投标额度高达6233个,但由于投标人数的激增,中标率只有32.4%。

  记者在大屏幕上看到,昨天13时28分22秒,同时投标的袁美昌和朱捷成为本月最幸运的中标者,他们是最后两位以17800元中的标,在他们之后的中标者中标价都在17800元以上。

  现场的许多投标者向记者表示,近期汽车价格的大崩盘和上月10800元的最低中标价是吸引他们参与的最主要原因。并且,受上月低价的影响,本月投标的心理价位也较低,这也是本月最低中标价和平均中标价都比较接近的主要原因。

  记者了解到,这些投标者由于还没有买车,所以心理价位都比较低,大多在1.5万元以下,而投1.8万元~2万元者都是已经买了车并且连续拍了几个月的投标者,另外还有部分是上月中标价高达近4万元而放弃2000元保证金再次参加的竞标者。

  据了解,从上月拍卖中标价大跌之后,申城二手车市场上的私车额度价格也不断下挫,从5月初的4.5万元一路跌到了前天的2万元出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