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通发生惨案:一老汉被拖800米惨死车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51 东北新闻网

  17日上午,在伊通满族自治县的闹市街路上,一辆农用小卡车将一老汉撞倒,为阻止肇事车逃逸,老汉死抓住车箱一侧,可肇事车不但没停反而疯狂逃窜,老汉被带出近800米远后,惨死在车轮之下。

  “大舅死得太惨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昨日记者在伊通县医院见到死者家属,据家属介绍,老汉刘俊信今年67岁,是伊通县一农民。事发当天,刘老汉骑着自行车到县城去买电焊条。

  刘老汉的外甥李千里回忆说,当天上午他正骑车在街上,行至伊通大街和人民大路交会处时,看到前方有一群人围成圈,过去一看,只见地上有一辆自行车。李急忙打听,围观群众说是一个老头。肇事车向西开去了,老头双手把着车箱被肇事车带走。李感到目击者说的老头就是自己的大舅,于是急忙骑车沿路追去。当追至人民大路伊通县计划生育局(以下简称计生局)门前时,发现刘老汉人已死了。此时交警已赶到现场,现场交警告诉李,警车已去追肇事车。

  “大舅死得太惨了……”李千里失声痛哭。死者家属告诉记者,刘老汉的后脑、下巴、肋骨、腿脚多处骨折,伤及内脏。背心上还有车轮的痕迹。

  两处现场相距近800米

  在死者家属的带领下,记者对两处现场进行实地测量,第一现场(伊通大街和人民大路交会处)和第二现场(人民大路伊通县计生局门前)之间相距近800米远。

  几个目击者称,17日10时30分左右,骑车的老汉被农用四轮车刮倒,随后,老汉和司机理论起来,双方都指责对方闯红灯。老汉要求司机拿出100元医疗费,但司机只答应给老汉10元钱,双方又因钱数争执起来。最后,农用车上两人欲开车离去,老汉见状扒上车箱右侧。农用车却疯狂向西驶去。一个司机称,当时他驾车和肇事车同方向行驶,眼见农用车上有个老汉死死把着车箱不放。农用车车速很快,随后,在计生局门口处的大街上,看到了老汉倒在血泊中。

  老汉的死令家属心生疑惑

  李千里说,当天他在第二现场听到有目击者说,刘老汉当时从车上掉下来后并没有死,而是又坐起来。然后农用车倒车把刘老汉轧死。就此情节,在第二现场记者并没找到目击者证实。多名目击者说,他们只看到老汉倒在街上,但也有人说,肯定有人看到中间情节,当时还有人追农用车了呢。在第二现场,记者查看两处血迹。两处血迹相距10米左右,第一处血迹还有刹车痕迹。

  这两处血迹是怎么产生的?如果老汉从车箱右侧掉下来,又是怎么被车轮轧到的?会从头到脚造成多处骨折吗?家属对此心生疑团,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

  刘老汉的六弟刘俊国说,他从目击者那里得知肇事车的车号。家属们感觉这车可能是伊通县的。刘俊国最后在伊通县西大岭某运输公司的大墙外发现肇事车,该车车门上印有公主岭个体的字样。交警在车内发现司机的驾驶证,司机王某系伊通县大孤山乡爱民村人。目前肇事司机仍在逃,该案已于17日下午由交警交由刑警办案。(记者高庆华实习记者 张峰)( 新文化报) [编辑: 龙秋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