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厕所花3元打三轮车,尿急难倒成都一社区百户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2:0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成都电】从和尚街出发,到东风大桥或东顺城南街如厕都要3元钱。这几天,成都和尚街上总有七八辆三轮车在候客,且生意好得出奇。一上车,客人大多急匆匆直指方向:厕所。

  “明明门前就有一个厕所,却要打‘火巴的’到别处去解手,你说烦不烦?”周本成大爷将记者带到了小街“丁”字路口,指着一间40多平方米、屋顶千疮百孔的公厕。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他介绍,厕所几天前还好好的,但前日一些工人在拆公厕旁边房屋时,动作过大,公厕出现局部垮塌,一些柱子摇摇欲坠十分吓人。环卫部门贴出告示,说厕所出现安全隐患,要停止使用。

  上厕所成了问题,小街上的三轮车生意立马火了,记者在街边站了不到10分钟,就看见3辆车拉上客人急匆匆走了。周大爷说,这两天大家只能到附近的马家巷、笔帖式街、东顺城南街、东风大桥等地方上公厕。因为这些地方一般都有千多米远,居民尿急时就只能“打的”。

  (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