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丽江东巴队打造全国足球乙级联赛“魔鬼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2:03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19日电(记者邹峥)19日以3:1战胜来访的上海中纺机队后,赢得主场4连胜的丽江东巴队逐步使处于海拔2500米以上的丽江主场成为参加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其余球队的梦魇客场。

  19日下午在丽江进行的这场比赛,是2004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南区第七轮的一场较量。主队开赛后便取得了场上优势,第二十五分钟时,主队中场小将温笑聪抓住对方门将扑球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脱手的时机,先拔头筹。第七十分钟时,劣势中的客队利用一次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由前锋队员门前抢点头球扳平比分。就在现场球迷以为主队主场连胜纪录会就此终止时,主队小将王鑫和梁帅先后在第八十分钟和第八十八分钟时连入两球,最终以3:1的胜利延续了该队主场连胜纪录。

  赛后,丽江东巴队主教练尤可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首先对球队再次取得主场胜利表示满意;其次,球员在下半时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被对手反击得手的情况值得总结;第三,球队客场尚无胜绩的状况需要着力进行针对性强化训练,不能在成为“主场龙”的同时又成为“客场虫”。

  而4个分别到丽江进行过客场比赛的球队在总结败因时认为,丽江的高海拔是客场难以取胜的最大阻碍;另外,由于经费问题,从自己主场经昆明到丽江比赛大都选择车行,因而不得不在路程上浪费不少时间并消耗很多精力也是难以克服的问题。

  经过7轮较量,云南丽江东巴队以4胜1平2负的成绩暂列南区12支参赛队的第四位。结束主客场制的分区赛后,南、北两区的前两名将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晋级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的队伍。(完)(编辑:)

  /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