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马边彝族自治县发生重大车祸造成2伤4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5:1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20日电(记者杨三军张伟)记者从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了解到,6月18日14时10分左右,一辆丰田越野车从马边县城驶往乐山途中,坠入路旁的马边河内,导致两人受伤、4人失踪。伤者已得到及时、妥善救治,但截至20日12时,4名失踪者仍未找到。

  据马边县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发生事故的系成都某公司的车辆,车牌号为川A0003,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该车核载8人,实载6人。当时该车行至省道103线黄乡岩处时,在路况良好、视野开阔、无任何障碍,且有明显交通警示标识的情况下,驶向道路左侧并连续撞断3根警示桩后,坠入垂直高度约23米的马边河中。两名伤者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另有包括司机在内的4人下落不明。

  事故发生后,乐山市及马边县迅速组织交通、安监、公安等部门的负责人赶到现场,并成立事故善后处理领导小组,指挥抢救伤员、搜寻失踪者、调查事故原因等。

  19日16时,出事车辆被打捞上岸。连日来,市县相关部门及周边乡镇干部群众、公安干警、武警战士共计600余人次,顶着山雨、冒险沿河岸全力搜寻失踪人员。目前,两名受伤人员已转院至成都市救治,均无生命危险。对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