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统强调不能依赖外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5:28 新桂网

  新华社巴格达6月19日电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统亚瓦尔19日说,伊拉克在本月30日联军移交权力后不能过于依赖外援,因为外国可能提供的实际援助将只能达到其许诺的十分之一。

  据伊拉克媒体当日报道,亚瓦尔对权力移交后伊拉克能从国际社会得到多少实际援助问题头脑比较清醒。他说,伊拉克对外国援助“不能抱有过高期望”,从外国得到的实际援助金额“将不会超过他们所许诺的10%”。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去年10月,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的援助伊拉克国际会议上,捐赠国承诺要为伊拉克重建提供330亿美元的援助资金。今年5月,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国际援助会议上,捐赠国同意再向伊拉克重建基金捐赠10亿美元。但亚瓦尔透露,这些经济援助多数将以实物或工程项目的方式提供。

  亚瓦尔还表示,希望驻伊多国部队能够在本月30日以后承担起在伊拉克边境巡逻的任务。但多国部队“应该以驻军而非占领军的方式”在伊拉克执行任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