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秀莲称台湾会考虑将当局中枢机构迁往高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7:12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吕秀莲今天说,在台当局南方价值的施政方针下,中枢机构迁往高雄也已列入未来施政考量。而高雄市长谢长廷则对此未置可否。

  据“中央社”报道,在高雄市旅游业者举办的餐会上,吕秀莲说,高雄市在市长谢长廷率领的优质市府团队建设下,进步一日千里,在“新政府”南方价值的施政方针下,“迁都”高雄也已列入未来施政考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不过,陪同吕秀莲出席这项餐会的谢长廷面对媒体访问,则不愿谈此一议题及看法。(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