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荔湾区江洲小学:小学生校园教室内刀捅同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21:06 新华网
  被捅伤的小洪身上多处受伤,躺在医院接受治疗。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前天下午,荔湾区江洲小学发生一起校园流血事件,一名五年级学生在教室内持刀捅伤一名六年级学生。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看到,被捅伤的小洪(化名)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江洲小学是一所民办学校。15岁的小洪是该校六年级的学生。持刀伤人的是同校五年级的小文(化名),年仅13岁。据了解,两名学生分别是来自广东阳江和恩平的外来工子弟。

  在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住院部病房内,记者看到小洪躺在病床上,脸色腊黄,身上多处伤口已被纱布包住。“右胸口挨的这一刀,只差一厘米就会伤及肺部。”守护在儿子身边的母亲对记者说。

  据小洪回忆,事发中午,他在操场看到二楼五年级二班门口,围集着十多名不同班级的同学。于是,他跑上该教室,看到好友小涛正推着另一名同学撞小文,他也推那名同学去撞小文。在推扯过程中,小文忽然掏出一把折叠式的小刀,朝他右胸部、左右大腿连捅三刀,并将他追出教室外。“我怕小文追出来,所以忍痛跑到校办公室向老师汇报。”

  据小洪反映,上学期,小文曾因自行车轮胎被扎爆一事与自己有过争执。

  对当天发生的事,学校的学生纷纷表示“太可怕了!”一名五年级的同学告诉记者,正好看到小文向小洪胸口捅了一刀,“同学们都被吓跑了。”

  该校梁校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件起因是一个小小的“磨擦”。事发后,小洪被送往市二医院门诊抢救,学校通知了双方家长。事后,校方向派出所报警,警察收缴了小文的刀器,小文在家长的监护下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张小奋)(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