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后泳装秀 美女乐翻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3:48 海峡都市报
美眉们在沙滩上手舞足蹈

  本报讯昨日的一场小雨,使接连几天的大热天总算告一段落了。又是周末,又是下雨,可这些参赛的美眉们却也不能闲着,迎着细雨爬山,穿上泳装踏浪,美眉们成为昨日厦门的一景。

  频受游客“骚扰”

  也许是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美眉,美眉们刚在胡里山炮台下车,老天就兴奋地开始“流口水”了。按常理,这样的天气是没有多少人游玩的。但巧的是,刚好来了几个旅游团。也许是因为美女的出现,使得好多游客对这原本美丽的鹭岛景色失去了兴趣。任凭导游小姐热情地讲解,他们却总往美女出现的地方凑;甚至有部分爱美的游客,脱离了自己的团队;有些人还以这些美女为背景,疯狂地拍起了照,害几个保安忙得团团转。看来,美女的诱惑力真是不小啊!才刚到半个小时,老天可能看到这么多的人在“骚扰”美女,想当回英雄,于是让这雨越下越大,总算是把那些“好色之徒”给逼走了;美女们也躲进了景区的办公室里。可不一会儿,外面又出现了一批打着伞、不看风景,只看办公室美女的游客。在雨中苦等了20分钟后,雨渐渐停了,这些美眉们终于又亮相了。

  好一幅“群美乱舞”图

  此时雨已经基本不下了,趁着美眉们宽衣解带之际,记者和一群同行提前赶到了白城沙滩上,准备找个好角度,好好记录下美眉们的动人曲线。望着一大群如此性感的美眉涌过来,第一次遭遇如此大场面的记者,差点手足无措。幸好不断响起的“嚓”声,提醒了我,才不至于因为留恋美女而忘记了工作。好多的美眉是第一次穿着泳衣站在沙滩上,一个个忘记了自己的形象,又跳又闹,像过年一样开心。她们有的戏水、有的踏浪、有的手舞足蹈,真像是一幅“群美乱舞”图。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