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巴撞奥拓一群乘客飞出车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6:50 天府早报

  成温邛公路连续发生两起重大车祸,两人死亡 10多人受伤

  时间:昨日中午、下午 地点:成温邛公路 事件一:载客中巴与奥拓车对撞 事件二:装载车铲斗插进微型货车

  昨(20)日中午12时20分许,成温邛公路崇州大桥桥头,一辆朝大邑方向行驶的载客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中巴车突然左拐越过双实线,撞上对面车道一辆奥拓出租车,一头栽到几米高的路坎下。事故中,奥拓车司机陈志强(音)因伤势过重死亡,中巴车上10多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中巴车和奥拓车已被拖离。一道20多米的刹车痕迹,从桥头右侧超车道,越过双实线直到左侧路边。3米多高的路坎下的草坪上留着一个泥坑,3只不同颜色的女式凉鞋躺在路边草丛中。

  目击群众说,撞车发生后,出租车司机满脸是血卡在座位上,头耷拉着,身子不停地颤动。20多分钟后,人们把司机救出来时,他已经不行了。

  当时中巴车上的许多乘客都从车前挡风玻璃处飞了出去,摔在草地上。“地上一大堆人,身上、脸上到处是血,救护车都来了七八辆。”目击者郑其怀描述了当时的情形。

  中巴车乘客陈蓉说,车祸发生时,她正抱着熟睡的小孩杨杰。车祸瞬间,两人都飞出了车外。醒来后,陈发现自己坐在路坎下的草地上,头上直冒鲜血。而4岁的娃娃则趴在旁边,身上压着好几个人。她正在担心,娃娃却自己爬了起来,走到她身边,脸色惨白地说:“吓倒了。” 早报记者彭江

  装载车“摇头”铲脱一命

  早报讯(记者沈芳摄影李国东) 昨日下午3时许,成温邛公路老收费站处又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装载车在违章调头时,巨大的铲斗插进了一辆迎面驶来的微型货车驾驶室内,铲斗上的锯齿将司机的头颅瞬间掀开,致其当场死亡。

  事发地段位于文家红碾村1组,事故现场惨不忍睹。车牌号为川A75231的柳州五菱微型货车顶部被掀开,车厢严重变形,如同一块“压缩饼干”。驾驶室内,司机浑身是血,头部被撕开。他的右手死死抓着身旁的一个水杯,盖子已揭开,估计当时正想喝水。而此时,杯里却装满了他的鲜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