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媒体聚焦东博会的举办地——绿城南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26 桂龙新闻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 (记者杜蔚涛黄耀高白梅)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南宁是中央新闻采访团此行最关注的焦点。尽管抵达南宁才两天,但邕城的市政建设、市容景观,特别是那满城的绿树繁花,已给远道而来的记者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为了让中央新闻媒体更多更全面地了解东道主南宁,6月20日下午,南宁市委、市政府举行了一场“中国绿城——南宁情况介绍会”,南宁市市长林国强、市委副书记封家骧、副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市长陈刚等就南宁如何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等问题,向赴广西采访的中央媒体作了介绍。林国强介绍了南宁市的历史沿革、城市概况,以及南宁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并就记者们提出的有关资金筹集、环境保护以及如何提高博览会场馆的利用率等问题作了较详尽的解答。他表示要举全市之力,以新思路、新机制、新要求,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率地做好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各项工作,确保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南宁的名气和声望。

  陈刚向采访团介绍了南宁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他说,外来投资者到南宁投资办企业,不仅可以享受有关少数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和边境地区、沿海开放城市以及西部开发的优惠政策,还可以享受南宁市各个开发区的优惠政策,无论是从生产成本方面,还是从税收和行政事业收费方面来看,投资成本都会是较低的。

  封家骧充满激情而又不无幽默地说,南宁,处于我们伟大祖国西部的东部,东部的西部,合起来便是——南宁是个好“东西”!中国-东盟博览会使南宁商机无限,活力无限,魅力无限,前景无限,也使各新闻媒体的题材无限,他欢迎更多的人都来开发南宁这个中国的好“东西”!中央新闻采访团一行当天还采访了位于武鸣县的中国-东盟经济园区和广东工业园,并参观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青秀山风景区、名树博览园。

  来源:新桂网

  责编:韦力萍

  桂龙东博会专题

  东博网

  人民网东博会专题

  新华网东博会专题

  广西新闻网东博会专题

  新桂网东博会专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