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期待亨利的苏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29 沈阳晚报

  两场比赛下来,法国人打入了四个球,但都不是亨利打进的,这一事实显然让这位去年的欧洲足球先生有些尴尬。首场是齐达内,第二场是特雷泽盖的上帝之手,第三场是否该轮到亨利苏醒了?

  即便是法国队这样强大的球队,也不能时时刻刻将自己的胜利寄希望于齐达内的身上,英法大战的两分钟逆转是奇迹,而奇迹是不可能随时都能看到的。齐达内是完美的,但齐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达内的完美无法彻底将法国人带出苦海,还需要有人站出来,或是皮雷,或是亨利。

  面对着瑞士人的濒死一击,法国人应该迅速进入亨利时间。齐达内仍然可以在中场纵横自如,可以用出色的带球扰乱瑞士的军营,但完成最后一击的任务,还是交给亨利。如果亨利迟迟不苏醒,法国人是否还要在对瑞士的比赛中寄希望于小概率事件的奇迹呢?这显然有些不现实。

  法国人必须将自己的球交给亨利,因为他们有可能面对的,将会是瑞士人铁桶一般的防线,必须打阵地战,而阵地战,恰恰是皮雷、亨利、维埃拉、维尔托德、阿什利·科尔等阿森纳人的擅长。从这个角度说,齐达内即便继续担任领袖,也必须将自己的球更多的传递在阿森纳人的脚下,进攻由他们完成,这或许是将法国人带进八强的最佳路径。

  在疲惫中沉睡已久的队友们一个一个地苏醒,现在该轮到亨利了。不然的话,即便法国人勉强挤进八强的行列,恐怕也不会走得很远。小组赛可能会有奇迹,但在八强赛里,实力也许就足以决定一切。

  为了走得更远,亨利这样犀利的武器必须苏醒!

  作者:文/本报记者蒋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