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恐怖捷克煞星出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29 沈阳晚报
  疯狂了!捷克队疯狂了!惊天逆转,提前出线,捷克队的小伙子们已找不到宣泄快乐的方式,11件球衣全部扔到了看台上,在球迷的争夺中,队员和教练拥抱在一起,这一刻,泪水已经代替不了激动。

  70分钟前,捷克人无法想像出能拥有这样的激动。凶猛的荷兰队开局就制造恐慌,鲍马、范尼轻松得分。胜利在向橙衣军团招手。

  捷克危急!怎么办?坐以待毙?看着场上的鲁本,满头银发的捷克老帅布吕克纳计上心头,他大手一挥,叫过来斯米切尔,换下了一直被鲁本压制的格里格拉。

  这真是神来之笔!上场后,阵容调整,斯米切尔出现在左边,与内德维德接连在左路配合,捷克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两球在握的荷兰队开始感到防守压力,鲁本不得不将一部分精力放到防守上,他的进攻威胁被限制在最低点。

  这时候,又一名煞星开始爆发!他的名字就是内德维德,捷克队的领袖!前20分钟,内德维德已经显示出巨星的作用,第9分钟,内德维德让西多夫吃到黄牌。有了斯米切尔的辅佐,内德维德继续着他的出色,第26分钟,内德维德左路迅速带球突破,又让防守他的海廷加吃到了一张黄牌。第75分钟,他让这名年轻的后卫吃到了第二张黄牌,离开了赛场。

  机会很快就来了!荷兰队后卫科库传球失误,捷克队前锋巴罗什抢断皮球后立即快速突破至荷兰队禁区,晃过两名队员的防守,巴罗什抢先一脚将皮球传给无人看防的科勒,科勒射门扳回一分!老帅布吕克纳的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范尼也说:“在捷克队把比分扳成1比2后,内德维德就控制了整个中场。他的确让我们很是头疼。”更让荷兰人头疼的是捷克的煞星们的表现。扳回一球,布吕克纳放出快马斯米切尔,换下后卫格里格拉,摆出一副拼命的架势。荷兰主帅艾德沃卡特被迷惑了,第58分钟,在鲁本的迷茫中,他将这个本场异常活跃的小伙子换下场。他想防守!布吕克纳在嘴角再次露出微笑,老狐狸的阴谋得逞了!布吕克纳大笔一挥,用海因茨换下加拉塞克,整体队形变为352,只留下了两名纯防守队员!

  27岁的海因茨上场后,捷克人开始控制了比赛场面。这个时候,另外一个英雄出现了!巴罗什,这位效力利物浦的前锋开始让捷克球迷欢呼,23分钟的完美助攻已经让捷克球迷记住他,这次,他要显示自己的功力!第70分钟,科勒在禁区内胸部将球回敲,巴罗什迎着来球抡起左脚大力凌空抽射,干净利落地撕破了范德萨的网窝。扳平比分!巴罗什在场上狂奔,荷兰人的防线却开始全面溃败!

  比赛的最后关头,荷兰人仿佛嗅到了一丝不祥的味道。果然,第88分钟,捷克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几脚简单的传递很快推进到前场,巴罗什禁区前沿分球,海因茨跟上就是一脚打门!皮球被范德萨奋力扑出,这时荷兰后防已经完全空了,波博斯基右路得球一个假射,将球传到中间,范德萨已经失去了重心,斯米切尔的包抄轻松将球打入!凭借着这个进球,捷克队上演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转。

  球场沸腾了!煞星们开始欢呼!内德维德、斯米切尔、巴罗什、海因茨……英雄们抱在一起,只有“教父”布吕克纳还那么冷静……

  作者:文/本报记者詹德华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