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连心艺术团在西柏坡慰问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32 河北日报

  本报6月20日讯(实习生吴温记者高志顺)为了庆祝建党83周年、纪念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召开55周年,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今天来到西柏坡,为西柏坡人民带来了最深切的问候———一场献给老区人民的大型文艺演出《情系人民》。

  1996年春,成立之初的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第一场慰问演出就选在这里。八年过去了,心连心艺术团走遍了大江南北,在全国各地演出48场,今天,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团又一次来到西柏坡。声势最强、阵容最大、影响最广是此次演出的突出特点。为办好这次演出活动,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出动了170多人的演职员队伍,盛邀了宋祖英、彭丽媛、阎维文、郁钧剑、黄宏、田华、谢芳、乔榛、丁建华等影视、小品、歌曲明星加盟。我省也从省河北梆子剧院、省歌舞剧院、省杂技团、石家庄市艺术学校、省军区等抽调演员,其中很多都是名家名角。这是我省历次晚会类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晚会以现场演出和外景资料相结合的方式、以对事件亲历者、历史当事人、历史事件和先进人物的动人故事为贯穿线,突出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主题思想。

  本次晚会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省文化厅,河北电视台,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平山县委、县政府和西柏坡纪念馆共同协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