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季开窗要注意安全:可惜了 白胖的娃儿没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33 东北新闻网
  夏季开窗纳凉千万注意安全,已经有小孩掉下去了

  本报讯 (记者 陆续 实习记者 吴海涛吕金辉)白胖可爱的孩子,几分钟前还在床上眨着天真的眼睛逗她笑,几分钟后,随着扑通一声,他就不见了,纱窗儿破了个大洞……

  “医生,快救救我的孩子吧……”泪流满面的母亲和保姆,在邻居的陪同下,抱着孩子冲进了长春市儿童医院的急诊室,可是孩子已经停止了呼吸。透过急诊室的玻璃,人们看到,任凭邻居们怎样用力地拽着、劝说着,孩子的母亲和保姆不住地扑到床边,扑向病床上的孩子……
伤心的母亲再也看不到孩子的笑脸了

  “那么可爱的孩子呀……”见到这种生离死别的场面,不少人都流下眼泪,止不住地叹息着。

  一个才17月大的娃儿怎么就这么走了?仍然止不住伤心流泪的保姆断断续续地讲述了孩子坠楼的经过:20日早上,保姆正在厨房内包饺子,由于天气闷热,她们将窗户打开了。男孩的母亲将孩子的衣服脱光,把他放在靠近窗边的床上,给他洗完脸,她就到厨房里帮着包饺子,“也就几分钟,楼下突然传来一声响,我们马上跑到屋内,孩子不见了,纱窗破了一个大洞,我们意识到孩子出事了,慌忙跑下楼,孩子躺在5楼缓台处一动不动了……”

  据儿童医院的杨医生介绍,孩子送到医院气息就已经没了,据初步诊断,孩子的后脑遭到严重撞击,后脑部已骨折。

  记者来到坠楼现场,该公寓物业公司的李先生告诉记者,男孩是在8时20分许坠落下来的,坠落过程中撞到了通风管道上,“那时,孩子还有气儿,孩子的母亲抱着他飞快地跑到1楼,打车送孩子去医院了”。在5楼缓台上没有留下血迹,楼道口上方碗口粗的通风管道从中间断裂。

  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夏季炎热,在给房屋通风时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再重演。( 新文化报) [编辑: 孙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