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关村地区两名男子横穿铁路时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彭岚兰) 昨晚8时许,两名男子在横穿海淀区中关村保福大厦工地东侧铁路时被撞身亡。110、999以及西直门车务段工作人员均火速赶到现场。后经证实,两名死者均为男性,祖籍四川,是保福大厦工地的建筑工人。

  记者晚9时赶到事发地点时,两具死者的遗体仍暂时停留在铁道东侧的草丛边(见左图)。据死者同工地工友说,他们是向东横穿铁路时被一辆由北向南疾驶的客车撞倒的。后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诊断,两人颅脑严重损伤,999赶到时已经死亡。这一事故还造成客车的被迫停靠。

  据车务段工作人员介绍,出事铁路是京包线一段。行人正常通过此地需要走铁路桥下的四环路,不少人为少走些路程,宁可横跨铁路桥,结果此地屡屡酿成惨祸。

  当记者询问为何不用栏杆封闭沿线的铁路线时,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说,这里原来曾有栏杆,不是被抄捷径者破坏,就是被人偷偷运走。

  这一事故发生之后,上百群众在此围观。记者留意到,就在血的教训面前,仍有不少人当场横跨铁路桥。一起事故还没有处理完,现场民警和车务段工作人员又不得不反复提醒横跨者注意安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