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亲背上的欢乐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必胜客杯“欢乐父亲”全国摄影大赛在北京路展出

  新快报讯(记者 任慧良)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西方传统节日———父亲节。为了庆祝这个西方传统节日,让儿女们对父爱有更多的了解,从前天开始,必胜客欢乐餐厅在北京路步行街展出了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中国百胜餐饮集团联合主办的必胜客杯“欢乐父亲”全国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吸引了许多消费者驻足欣赏。

  必胜客餐厅负责人介绍说,这两天,和家人一起来用餐的顾客明显增多。为迎接父亲节的到来,必胜客不但推出了“挪威红鳟”比萨,还在父亲节当天为就餐的父亲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据介绍,必胜客自1990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在40多个城市开设了130多家欢乐餐厅。除了带给中国消费者美味的食品,必胜客更加注重营造欢乐、休闲的用餐氛围,倡导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真挚和愉悦。

  必胜客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全球餐饮集团。百胜集团旗下拥有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TacoBell)、A&W及LongJohnSilvers(LJS)五个世界著名餐饮品牌。目前,百胜餐饮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2500家连锁餐厅,2003年百胜全球系统的营业额总数超过了259亿美元,居世界餐饮业之首,是全球餐饮业多品牌集合的领导者。

  图:一个孩子靠在父亲的背上进入了梦乡,与摄影展上的图片相映成
趣。任慧良/摄

  (夏天/编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