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们的心意我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05 每日新报

  老爹带队全家玩子女齐来表孝心王搏

  新报讯【记者王搏】昨天,数百名老父亲在子女的陪同下,免费到基辅号主题公园、天津市热带植物观光园、东方公主号游轮、天津市动物园、水上公园、天津乐园、北宁公园等场所参观。老人们在“父亲节”这一天和儿女们一起享受着快乐。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昨天早晨,记者早早便来到水上公园,看到游人们大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全家人来到娱乐场,老父亲作为一家之主,看到儿女们在自己跟前玩耍,始终笑得合不上嘴。正在游园的张大爷高兴地说:“玩什么其实并不重要,我更看重的是全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父亲节’怎么过是儿女们事先安排好的,没想到我一把年纪还享受了免票的优惠,虽然门票不贵,但却落得一个好心情。”

  由于本报已经公布了免票的标准,符合条件的老人必须带齐身份证和当天的新报,所以很多老人都做好了准备,但还是有些老人“丢三落四”,在检票口乱了手脚,好在工作人员早有防备,让老父亲们轻轻松松地进了场。记者在儿童乐园门前看到,为了方便那些“忘性大”的老父亲,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一些新报,遇到只带身份证的老人被拦在检票口,就主动送上一份新报,让老人能够快快乐乐地入场。

  天津市热带植物观光园更是吸引来很多的老父亲。陪同老父亲前来的赵女士告诉记者:“我父亲特别喜欢养花养草,看到新报公布的免票场所中有热带植物观光园的名字,我们这些做儿女的就准备让父亲好好饱一次眼福,父亲他也非常高兴,看着满园的花草,心里就特别欢喜。父亲高兴了,我们也就高兴了。”

  新报父亲节特别策划之 60岁以上老爹免票一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