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汴梁晚报》创刊10周年 诚邀读者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1 开封日报

  相约读者节

  100位医学、药学专家与您牵手

  本报讯记者李政亭报道相约读者节,牵手包公湖。作为《汴梁晚报》创刊10周年读者节10大活动之一的“快乐生活每一天,健康咨询活动”目前已准备就绪。届时100位我市医学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药学专家将在包公湖畔与您牵手,为您的健康提供咨询和义诊。

  本次活动策划之初,就得到我市11家热心公益事业的医疗机构和医药企业的支持。他们均表示要派出自己单位最优秀的专家参与活动。

  6月26日当天,参与“快乐生活每一天,健康咨询活动”的单位及其所提供的咨询、义诊的专业分别为:儿童医院——儿童及新生儿疾病防治,妇产医院——妇科疾病防治,市一院——高血压及眼病,市二院——皮肤病及骨科,市五院——心理咨询、戒毒,传染病医院——传染病,河大淮河医院——心内科,河大一附院——内科、消化系统、肾病,市结防所——结核病防治,市一中医院——糖尿病,百氏康医药有限公司——中、西药咨询。

  刀枪剑戟南拳北腿

  太极拳、功夫扇、武术绝活精彩纷呈

  本报讯记者张仲鹏报道为庆贺《汴梁晚报》的10岁生日,市大宋武术表演团抽出精兵强将准备“贺礼”:刀枪剑戟齐上阵,南拳北腿展风流。

  据市武协秘书长李德祥介绍,为了这次《汴梁晚报》10岁生日上的表演,市武协已接连召开两次会议,分头组织各方面的人员就表演的形式、内容以及阵容进行了筹划,并排出一个分练、合练、彩排的时间表。

  据介绍,参加这次武术表演的人数共有300余人,年龄最小的仅六七岁,最大的已70多岁。节目包括中原武术学院的集体软器械和气功表演,精英武校的盾牌刀、醉剑、牧羊鞭集体演示,144人的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曾多次到海外弘扬中华武术的张继生、田嵩峰编排的功夫扇等。另外,一些个人表演的武术绝活,如翟汴江的拐棍、鲍彦的长穗剑届时也将亮相。

  李德祥说,《汴梁晚报》是一张市民喜爱的报纸,武术也是开封人心中的挚爱,用武术表演来祝贺《汴梁晚报》的生日可以说是“珠联璧合”,通过这一活动一定会让二者更好地走进百姓的生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