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3岁罗品超载入吉尼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成为世界上活跃在舞台上年龄最大、表演时间最长的著名戏剧演员

  昨晚,在成功的演出结束后,93岁的罗品超先生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特派员手里接过证书,成为世界上活跃在戏剧舞台上年龄最大、表演时间最长的著名戏剧演员。

  昨晚,罗品超在广州友谊剧院演出经典节目《荆轲》,作为个人舞台演出74周年的庆典。

  罗品超先生在半个多世纪里成功扮演过传统戏剧里的林冲、杨五郎、梁山伯、薛平贵等角色,在粤剧观众中几乎无人不晓,是一位能文能武的粤剧表演大师。在昨晚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这位宝刀不老的艺术家,以其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粤剧迷们的阵阵喝彩,不少戏迷远道赶来欣赏他的风采。陈绍基、蔡东士、朱小丹等领导也专门到场观看和祝贺罗品超先生的演出成功。

  新快报记者 陈海平/摄
(晓航/编制)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