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过渡政府表示:愿赔偿遇难中国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社喀布尔6月20日电(记者王军田野)阿富汗过渡政府20日表示,愿为在昆都士中国工地遇袭事件中遇难的11名中国工人提供赔偿。

  阿财政部长阿什拉夫·加尼当天约见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孙玉玺时说,阿政府希望为遇难的中国工人做些补偿,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提供一笔赔偿。卡尔扎伊总统已经指示各有关中央和地方官员对这件事的处理给予全力配合。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阿外交部长阿卜杜拉·阿卜杜拉19日也就赔偿问题与孙玉玺举行了会谈。他表示,这些中国工人为阿富汗的重建献出了生命,而他们又来自中国的贫困地区,阿政府希望尽可能地对他们进行补偿。

  阿卜杜拉说,阿富汗正处在重建进程中,许多方面还要依靠国际社会的援助,政府财政非常困难。尽管如此,阿政府仍希望提供一笔象征性的补偿,抚恤死难的中国工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