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江苏人”今晚抵达泰州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8 现代快报

  快报盐城电三峡库区最后一批移民运输客船将一路不停靠任何港口于今日晚间到达泰州港口。昨晚,快报记者连线采访了护送移民的重庆市云阳县移民局局长黄道辉和船上工作人员,他们介绍,移民们在船上就像是个大家庭。

  黄道辉介绍,6月18日上午他们出发,从云阳到泰州港口约为2000公里,途中经过湖南、湖北、江西、安徽等多个省份,沿途不作任何停靠,为此船上准备了充足的饮食和用品。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很多移民不会使用船上的洗浴、卫生等设施,护送服务人员手把手地教他们使用;船上伙食每天调剂,移民伙食费基本用不完,途中还推出卡拉OK等节目。移民中有一位现就读西南师范大学会计系的女孩刘静荣,从出发就开始写日记,她说要记录下这段历史。

  移民船“江山6号”客房部胡经理介绍,移民们带的东西较多,猫、狗、鸡、羊都有,管理难度很大,但他们会全力以赴。个别移民因为天气原因感冒,船上的医务室已为他们及时治疗。

  昨日据船上随行干部介绍,船速是每小时20多公里,有望在今日晚间抵达江苏境内。射阳县各级部门已纷纷行动,按计划实施接收和安置预案。

  作者:记者 王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