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子求救 奶奶扑通跳下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31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张晓东杨小辉
  李晓宜/绘 今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左右,3名消防人员在浑浊的水塘中摸索了两个小时,可还是没找到小明的尸体。

  小孙子掉进水塘

  6月19日,吃过午饭后,家住东陵区满堂乡观音阁村8岁大的小明(化名)跑出家门。小明蹦蹦跳跳地来到家附近的水塘边,看着水中的鸭、鹅,兴奋不已。

  他的脚刚踏进水里,突然,脚下一滑跌进水中。“救命啊!”小明一边在水中扑腾一边喊,并且努力地向外探头。“不好了,老张家中的孩子掉进水里了……”

  奶奶纵身跳下水

  “哎呀!我的孙子!”小明的奶奶连忙跑出家门,向水塘边奔去,眼看着孙子的脑袋一点点沉入水中,最后没了影儿。

  到了岸边,奶奶来不及脱下自己的衣服和鞋,一下子就扑入了小明沉下去的大致位置。由于不会游泳,奶奶扑腾了几下也没了影儿。就这样,老少两人再也没能上岸。由于水塘深且宽,直到6月19日晚间,小明的奶奶才被村民打捞上来。然而直到昨早8点,小明的尸体仍不见踪影。

  水塘边无警示标志

  无奈之下,家人拨打了119。随后,沈阳市消防局特勤二中队的消防队员来到现场,潜入4米深的水塘。因为水太浑浊,且水面广阔,打捞起来比较困难。两个小时过去了,备用氧气用尽,消防队员不得不暂时空手回到岸边。消防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打捞。

  记者在打捞现场看到,事发地点的水塘岸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该水塘被个人承包,并且用于放养鸭、鹅。目前,东陵警方已介入此事。

  今报提醒市民,炎热季节,市民在河边行走和玩耍时一定要当心。如果有人掉入水中,救人者(尤其不会游泳者)一定要慎重行事。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