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在巴黎签署19亿元合作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37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中国江西省南昌市6月19日在巴黎举行投资贸易洽谈会,吸引众多华商和法国商家的参与,共签署了总额达19亿元人民币的7个合作项目,涉及食品、汽车、制药、房地产等领域。这次投资洽谈会由南昌市人民政府和法国华商会共同主办。

  据中新社报道,在洽谈会上,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向法国30多个著名侨团侨领及各行业企业家共200多人极力“推销”南昌。他说,有2000多年历史的南昌是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江西省的省会,和周边城市相比,在劳动力、水、电、土地等基本的生产要素方面均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而且南昌能源供给充裕,是中国目前唯一几个不拉闸限电的城市之一。南昌的经济与法国及欧洲其它国家有很强的互补性,合资合作前景广阔。

  这位市委书记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到南昌投资,在汽车、纺织服装和食品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会的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主任施月根参赞说,当今中法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这为中法两国经贸往来提供了最佳的舞台。

  此前,南昌市成功地在瑞士举办投资贸易洽谈会,并签署了一批合作项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