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举办2004年年中广告答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44 北京娱乐信报


嘉宾代表北京准点广告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济发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崔恩卿社长向来宾敬酒表达谢意




嘉宾在门口签到处签到


  鲜花传递梦想,诚信成就未来

  北京娱乐信报隆重举办2004年年中广告答谢会

  在鲜花盛开的六月,本报广告业绩不断攀升,为真诚答谢众多合作伙伴,充分展示本报快速发展的迅猛势头与良好的发展前景,本报于6月18日下午在中国大饭店举办了主题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鲜花传递梦想,诚信成就未来”的年中广告答谢会。

  走进中国大饭店一楼宴会大厅,扑面而来的是阵阵花香,用红色玫瑰扎成的“鲜花传递梦想,诚信成就未来——北京娱乐信报2004年年中广告答谢会”几行大字格外引人注目,整个宴会厅充满了喜庆的氛围,为与会嘉宾带去了几分夏日的清凉。近450位与会嘉宾欢聚一堂,整个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下午四点三十分,宴会厅已是高朋满座,广告答谢会正式开始。答谢会由本报广告中心主任傅丹丹主持,北京信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娱乐信报社社长崔恩卿首先致辞,随后,嘉宾代表北京准点广告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济和本报广告中心主任傅丹丹分别在答谢会上进行了真诚、精彩的发言,本报邀请的菲律宾乐队和俄罗斯舞蹈演员也为与会嘉宾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许多嘉宾表示,信报这次年中广告答谢会令人耳目一新。

  社长崔恩卿:

  高洁立天地 乾坤通虚怀

  鲜花传真情 诚信铸未来

  崔社长说,这次答谢会以鲜花为主题布置会场,是因为鲜花是有生命力的,是最美的,用鲜花才能更好地表达信报对合作者的感情。他说,信报已经在自己的五年规划中进入了第四个年头,在北京市场上已经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回顾报社这四年的发展,可以说第一年是打造产品,第二年要进入市场,第三年要自立,第四年要积蓄力量,第五年应该完全成长起来。第一、二年是在市场上树立品牌;第三年是报社完成自身“造血”任务,达到年度收支平衡;今年自身应该有相当可观的利润,造血功能良好;明年则是大发展的一年。

  崔社长向到场来宾介绍了信报五年规划之后的打算。2003年信报已经开始收支平衡,今后的方向第一是对外拓展,立足北京,适度向外埠发展;第二是向资本运营发展,报纸要争取上市。有了这个目标也说明北京娱乐信报是实实在在发展起来的。

  在答谢会上,崔社长还对刊登在报纸上的广告提出了一些建议,他总结了八个字:画龙点睛、冲击有术。即让广告活起来,有时间的感觉,有新闻的感觉,要把广告变成新闻稿那样,使广告在设计上变成新闻,同时广告的策划也可以搞一些主题性的东西,并和广告客户共同增加影响力和效益。

  广告中心主任傅丹丹

  信报将率先推出“广告注目率预测系统”

  在答谢会上,信报广告中心主任傅丹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本报即将在7月1日推行的广告注目率预测系统。傅丹丹主任说,今年下半年,广告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广告经营的透明度、建立一种更为公平、公正、有效的广告经营环境。从7月1日开始,本报将与慧聪媒体研究中心在全国首家推出“广告注目率预测系统”,提供行之有效的双赢、共赢的发展机会,为客户的广告投放作好参谋工作。

  傅丹丹主任向嘉宾介绍说,本报推行的广告注目率预测系统是慧聪媒体研究中心历经一年时间,以多元统计理论为基础,多年的媒介广告数据研究经验为导向,运用数理统计模型对调查数据进行分析、预测广告注目率结果的交互式网上查询系统。从7月1日开始,人们只要登录信报的网站就可以很方便地使用这个系统。

  这一系统的优点表现在将以往许多含糊不清的概念,比如“效果好”,或是许多不能直接反映广告投放效果的数据,如“多少万份的发行量”、“市场占有率第几”等,变为了可以量化广告投放效果的具体数据。系统分析出的结果,可以让广告主清楚地看到投入的费用流向了哪里,来选择最佳的投放方案。另外,系统还可以随时调整选择条件,快速测算出不同的结果,使得广告主自主选择的空间、时间范围变大,判断最佳的广告性价比。 “广告注目率”系统的价值还体现在其所有的量化数据都是预测值,可以避免事后评估带来的已发生损失。例如,当广告商准备在信报上投放广告时,投放广告的行业(产品)类别是已知的,版组、规格、色彩、时间(星期)属性是可供选择的,广告商可列出多种组合方案,运用广告注目率系统查询每一种组合方案的“注目率”和对应的“广告刊例价格”,并对各个组合方案的查询结果进行评估,确定最优的方案。

  关于本报广告注目率预测系统分析数据的收集,傅丹丹主任介绍说,广告注目率系统的分析结果是对大量调查数据进行运算处理后得出的,数据量越大,得出的预测结果越科学。因此,在收集数据过程中,确定了以下原则:

  1.调查的目标总体为调查期内阅读信报的读者;

  2.采用大样本的原则,尽量减小调查误差的影响;

  3.调查的内容是读者对调查前一天信报上的指定广告是否确实看过(认知和记忆);

  4.数据收集分多次进行,到目前共进行了三次(模型限定的最小次数),每次周一至周日连续7天,三次共调查近千条共商广告;

  5.由于头版广告的注目率明显高于其他版面,因此在统计分析和运算时排除了头版广告;

  6.调查数据具有可追加性,即以后的调查数据可追加到分析模型中,随着调查广告数量的增加,预测结果将更理想。

  傅丹丹主任说,面对媒体广告市场,需要客户作出明智的选择。让客户成熟起来,一直是信报广告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信报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广告载体,更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有效的读者和消费者。只有给我们的广告客户带来效益之后,广告的价值才能真正得到体现。

  嘉宾代表周济:

  期望与信报携手进步

  北京准点广告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济说,准点广告公司是随着报社的逐渐成熟而发展起来的,在与信报的合作过程中,公司不断积累了一些与市场、客户、媒体更广泛的资源,同时也使公司获得了合理的利润空间。周济在谈到与信报合作的感受时说,最让他感动的是在危机处理上或关键时刻,信报能够牺牲自己的利益来避免广告公司的损失,这充分体现了报社诚信双赢的理念。周济认为,在今年,信报发生了质的改变,从广告商的角度讲,主要体现在信报的广告版值的增长、市场折扣的变化以及广告占有率的提高,这些都足以证明信报近几年发展的迅猛势头。最后,周济用一句简短的话总结了自己的发言:信报是值得广告公司投放广告的优秀阵地,并期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与信报携手进步!

  信报始终坚持诚信

  ——访北京娱乐信报社社长崔恩卿

  记者:超额完成广告计划充分展示了信报快速发展的迅猛势头,下半年还要采取哪些措施进一步树立本报在业界的领先形象?

  崔社长:我们一直在强调诚信双赢,这次会议给嘉宾的祝愿是“诚信成就未来”,诚信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最近北京的报业市场在竞争上不是太合理,带有行业自杀的性质,带来的结果是行业本身没有什么好处,对广告公司业无益,对客户也不会有好处。所以我们还是要按照正常的市场规律来做,不要自杀竞争、不正当竞争。信报始终还是要坚持诚信,对读者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和信报合作的合作伙伴负责。另外,还要提高报纸自身的影响力,包括报纸的新闻,不断提升新闻质量,使我们的报纸向主流化发展,让我们的新闻更加准确、更加权威、更加具有可读性、更加具有实用性,这四条就是下半年《信报》要提升自己的目标,对读者和消费者服务得更好,更实惠,这是努力的方向。此外,从发行市场上也要强调服务,把报纸送到客户手中,服务到家,服务上门。从广告经营上也要体现服务的精神,要为客户服务,解疑、解难,从和广告客户共同策划服务。比如说从今年5月份以来的几个专刊上来看,如汽车专刊、房地产专刊等策划的一系列主题性活动使客户更好地选择《信报》,达到他们的销售目的。我们还是要讲诚信,绝不盲目地随着市场的波动而变动价格,这体现在广告价格上要稳定,销售价格要稳定,只有这样,我们的市场才能稳定。

  记者:本报即将采用广告注目率预测系统,请您谈一谈这对展示报社形象、提升本报知名度和美誉度起着哪些作用?

  崔社长:我们要加强监测广告注目率,刊登在信报的广告到底在市场上关注度如何?我们要有一个监测、调查,把它制度化,这样可以约束我们自己,也可以给广告公司、广告客户一个很好的数据,这也是体现一种信用,只有这样我们的诚信才会很具体。我们要看一看在信报上登的广告有多少人关注。做广告有几个目的:一是做形象广告,让社会知道;二是具体指导消费,这两个需要调查,而广告注目率是信报自身的一种监察,也给广告客户一个数据的依据,体现诚信,这样更规律。

  记者:您对本报记者有什么要求或希望?

  崔社长:我们信报的记者可以用六个字来概括。责任、诚信、舞台。一是责任,过去讲记者是无冕之王,什么都可以报道,但是报道一定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必须有责任心,不是在那儿调侃,想说什么说什么是不行的。所以记者的每一句话是要负责任的,一定要有责任心,这是很重要的;第二条叫诚信,一定实事求是,有诚信;第三条是要有舞台意识,要符合我们的国情、民情、道德规范。在中国我们不能拿西方人的道德规范去要求东方人,同时中国的国情也不能用西方的思维方式来认识我们、反映我们。我们要遵守道德纪律、新闻纪律,要注意政治导向,如果有错误的导向会对社会造成严重的危害。

  有责任心,讲诚信,还要有舞台意识,这样综合起来才能形成职业道德,遵守了职业道德才有希望成为一个好记者。

  会场花絮

  社长祝酒辞温暖如春

  晚宴开始后,崔恩卿社长向全场来宾致祝酒辞,并和傅丹丹主任依次向各桌来宾敬酒。鲜花和美酒代表了报社对广告公司和客户的谢意,很多客户代表还和崔社长高兴地谈论着双方今后的合作前景,宴会气氛很融洽。

  玫瑰花编织主席台

  嘉宾们从鲜花扎成的拱门中进入来到了答谢会的会场,只见会场前方的主席台上一片花的海洋,原来主席台是由红色的玫瑰编扎而成,主题为“鲜花传递梦想,诚信成就未来”,主席台的后面用参天的竹子作为背景,使整个会场显得气派大方。

  互赠小花束略表寸心

  一位广告客户在门口签到处收到了信报广告处赠送的小花束,他在惊喜之余又回赠给了一位平时工作中接触比较多的广告部的同事。两个人平时合作得很愉快,在会场上又互相开起了玩笑,也体现了报社和广告客户之间融洽的合作气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