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治超统一行动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08 北京日报

  全市已建成26个卸载站点

  本报讯(记者张靖)昨天上午9时整,本市治理超限超载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在京石高速路琉璃河治超卸载站举行。全国治超领导小组组长、交通部副部长冯正霖,全国治超领导小组成员、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李国庆,市治超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吉林出席了启动仪式。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市治超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委主任赵文芝介绍了本市前段治超工作情况。结合全国治超方案的工作安排,本市新组建了治超领导小组,各区县也相应建立了由主管区县长为负责人的治超领导小组,建立了有效的工作机构、执法队伍和畅通、快捷的宣传信息网络。特别是在延庆县已有的3个重点卸载站点的基础上,市政府又拨专款,新建了19个一级卸载站点,目前全市26个卸载站点已经全部建成,基本实现了对进出市界超限超载车辆的全面防控,各项治超工作完全就绪,各部门执法人员全部到位。

  冯正霖对北京市治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9时20分,吉林宣布:北京市治理超限超载统一行动开始。各执法部门人员各就各位,全市治超工作全面启动。

  昨天,通州、顺义、怀柔、密云、平谷、大兴、门头沟、延庆等8个区县,也同时举行了治超启动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