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岛内学者指巨额军购在玩军备竞赛是在自找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12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台湾的一些学者在20日的一场论坛上,针对台当局对美6108亿巨额军购问题时指出,台湾当局在玩军备竞赛,是在自找麻烦。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的“民主行动联盟”20日举行一场论坛并发表“反6108宣言”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质疑对美军火采购能否“带来真正的安全”?“带来的又是谁的利益”?

  台“中研院院士”许倬云表示,“军备竞赛永无止境”,军备竞争会增加紧张程度,最后一定会吃亏,台湾进行军备竞赛是“自己找麻烦”。

  东华大学教授杨开煌则指出,台当局财政方面有三大“失血”处:军购、“外交”与选举,都是“肉包子打狗”,没有再生产能力。

  而主持此次会议的台大政治系教授张亚中宣读了“反6108宣言”,认为军购并不能为台湾带来真正的安全,台湾不仅无法获得真正利益,反而会陷于不安全的境地。来源:中新网【编辑:宋俊梅】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