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大桥将实行双重负责制 政府与工程师共监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30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1日消息:辽宁省大桥将实行工程师负责制,以加强对大桥的监管。

据华商晨报报道,辽宁省交通厅厅长郑玉焯介绍,辽宁省大桥将改变单纯当地政府部门负责,实行工程师负责制,由当地政府和工程师一同监管。同时,明确各自的责任,工程师主要是负责技术,当地政府主要负责日常维护。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了解,目前辽宁省养路不养桥的现象十分普遍,许多桥面破损严重。今后辽宁将加强对桥面的技术监控和检测鉴定,加强日常维护,实行动态管理。一旦发生事故,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作者:选稿:庞仕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