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军“汉光20号”演习结束,假想解放军导弹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3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台美两军明年将首度透过网络连结直接进行计算机兵棋推演。

  据了解,台军“汉光20号”演习今年正式启用美军提供的“战区联合作战计算机兵棋系统”,美方特别分批派遣近60名军事观察员以“观察而不参与”方式来台掌握演习过程,据说是为日后两军网络连结后进行联合作战兵棋推演暖身。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报道说,以2006年解放军“猝然突击”为演习假定的为期6天“汉光20号”计算机兵棋推演于19日上午10点正式结束,台军今年首度落实以跨军种的联合作战模式进行演练。

  据了解,此次赴台的数十名美军观察员,不仅进驻衡山指挥所全程掌握“汉光”军演,还前往台军方各总部、作战区,深入了解演习过程兵力调度和后勤整备状况,上周并在衡山指挥所透过视讯系统观看爱国者二型导弹试射。(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