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买家欲吞七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55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记者发现,在昨天的拍卖会现场,出现了数名疑似“中介”的身影,他们在多个不同地点住宅的拍卖中频频举牌。

  手持27号号牌的买家最为引人注目,该人士在1号拍品、科巷1套可开连家店的住宅拍卖中,多次跳过1000元的加价幅度,一口气从底价22.9万元喊到39万元高价,成交单价7192元/平方米。接着,又参与4号拍品喊价未果。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但在与18号、35号买家的拉锯战中,6号拍品——安国村1套3楼,再次被27号买家以单价4096元/平方米拿下。当他又在8号拍品拍卖中应价时,拍卖师提醒他说:“您只交纳了2万元保证金,只能参加2套拍品的拍卖。”27号立刻高声声称:“我马上再送10万元来行不行?我准备再买5套呢!”

  因为不符合规定,拍卖师断然拒绝了他的要求。

  金陵晚报记者 刘欣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