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财院9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作弊被勒令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1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1日电(徐维强许祖华)在6月19日举行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西安财经学院考点内,部分学生通过代考、手机传递答案等方式作弊被发现,受到学校严肃处理,其中9名学生受到退学处分。记者在西安财经学院看到该校教务处已在学校门口张贴了对部分作弊学生的处理决定。西安财经学院决定,本次考试中找人代考者和替考者共9名学生,取消在校期间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资格和本次考试成绩,并作退学处理。对于利用手机传递答案的考生,取消在校期间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资格和本次考试成绩。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西安财经学院教务处处长程书强说,考不考得过是能力问题,而作弊却是品德问题。早在考试之前,学校已经向学生们强调了考试纪律,对作弊者进行警告。另外还设立了举报专线。这次考试有一些“枪手”就是由学生举报发现的。另外,学校通过多次核查考生证件、老师辨认等方法,确定考生身份,对于一些学生作弊造假的行为不难发现。他希望学生们不要因为一次考试而失去更宝贵的东西。

  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开始于1986年,由于其具有权威性和科学性,很多高校把这项考试成绩与学生的学位和毕业证挂钩。(完)(责任编辑:王南)

  /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