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拓车迎面撞上大货车 4人受重伤其中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7:4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21日消息:昨天凌晨,省道49线永嘉湾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奥拓车与一辆大货车正面相撞,奥拓车上4人均受重伤,其中女驾驶员叶某被车架夹住动弹不得。20多名建筑工人、9名医务人员、5名交巡警联手,花了一个小时才把奥拓车上的4个人全部救出来送往温州医院抢救。截止记者发稿时,叶某与车上的另一名妇女因抢救无效死亡。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昨天凌晨零时许,永嘉县桥头镇妇女叶某开一辆奥拓车从温州接人回桥头,途经省道49线永嘉湾段时,与一辆由衢州开往温州的厢式大货车正面相撞。奥拓车上4人均受重伤。大货车驾驶员与车主见状慌忙下车相救,但以两人之力无法打开车门救人。危急之时,正在那里建造高速公路的20多名工人及时赶到现场,帮助大货车主从奥拓车上救下了3个人,随即又向“110”报警。第一个赶到现场的工人郑德胜说,他起来方便时发现车祸后,便叫醒了20多名工人过去救人。为了救那名被车架夹住女驾驶员,他们动用了两台“葫芦”机和两辆的工程车。

  不多时,桥下镇卫生院的9名医生和朱涂交巡警中队的5名民警相继赶到现场。他们先把3人送往温州医院抢救,然后再抢救夹在车里的驾驶员。民警根据平时的救人经验,指挥大家如何扶住驾驶员、给车架绑起钢索,用工程车前后慢慢拉开。由于抢救时间过长,医生把准备好的氧气袋给叶某带上,还在车上输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把叶某从车里救出来,快速送往温州医院抢救。(温州晚报周志坚董锡海)(来源:温州新闻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