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世博会“悬赏”20万征集最佳会徽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08 胶东在线

  新华网上海6月21日电(记者吴宇)记者从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会徽征集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已有800多幅应征稿件“角逐”上海世博会会徽,整个征集活动将延长至今年7月31日,会徽最佳设计者可获奖金2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自2003年12月3日以来,上海世博会会徽征集办公室已收到800多幅应征稿件,分别来自中国各省区市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典、美国等国。6月3日,2010年上海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世博会组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定,以组委会名义继续向海内外征集上海世博会会徽,原定2004年6月28日的征集截止期延长至7月31日。

  上海世博会会徽评选标准有5条:一是突出体现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二是反映世博会“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的理念;三是风格独特,给人以丰富的想象空间和视觉冲击力,体现国际化和现代化;四是图案简洁、明快、含义明确,便于记忆且印象深刻,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并适用于世博会各类活动和纪念品的制作;五是必须是作者原创,未曾公开发表。

  征集规则规定,会徽征集评选将于12月揭晓,最佳设计奖设1名,奖励人民币20万元;优秀设计奖设10名,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两类获奖者都将获得由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织委员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