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福鼎市质监局局长因劣质奶粉事件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19 温州新闻网

  福州消息福建福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翁华铭于前天下午在单位上吊自杀,据其家属称,他之所以自杀,是因为劣质奶粉事件发生后,社会舆论压力太大。

  昨天下午,记者得知,福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翁华铭已于6月20日下午在单位上吊自杀。随后,记者在福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证实了这个消息。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据翁的下属、福鼎市质监局一工作人员说:“翁局长今年已56岁,快要退休了,没想到,在退休前会碰到‘空壳奶粉’事件,前几天,翁局长接到停职检查的通知后,心里一直不高兴,他可能是觉得自己晚节不保,所以选择了自杀。”

  所有与翁华铭亲近的人都认为,没有劣质奶粉事件,翁华铭肯定是不会走上绝路的。

  劣质奶粉事件发生后,宁德市公布了6家劣质奶粉企业,其中福鼎3家。这些企业采取白天停产、夜间干活的“地下”方式,加工包装后立即运出,逃避质量监督。有关人士认为,作为分管生产领域质量问题的福鼎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此当然应负一定的责任。(来源: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