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东盟外长认为维护台海稳定符合共同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40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据新华社青岛6月21日电(记者黄富慧、孙梅、董学清)中国与东盟10国外长21日在青岛举行了非正式会议。会议由中国外长李肇星和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大臣贺南洪共同主持。东盟秘书长王景荣出席会议。会后,11国外长发表了联合新闻稿。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外长们一致认为,目前正在进行的双边、次区域、区域安排是推进整个区域多边合作的组成部分。

  外长们一致认为应继续努力推动把《东南亚友好合作条约》作为指导本地区国家关系的行为准则。中方重申愿早日签署《东南亚无核武器区条约》议定书。鉴于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东盟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外长们同意为维护南海地区稳定、促进南海合作,逐步、有效地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

  外长们认为,维护台湾海峡的和平与稳定符合本地区各国的共同利益。中方赞赏东盟成员国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的承诺。来源:解放军报【编辑:宋俊梅】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