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韦尔奇在京行踪神秘 新婚妻子将出席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44 新华网

  “全球第一CEO”杰克·韦尔奇昨晚正式在欢迎酒会上亮相,今天上午,他将在中国大饭店正式“开讲”。

  实际上,韦尔奇前天已乘专机秘密到达北京,主办方声称昨天是韦尔奇的“私人时间”,甚至连住哪家酒店都成了“高度机密”。而记者辗转得知,韦尔奇与家人前天中午已下榻东方君悦大酒店。与想像中明星CEO的“奢侈生活”有所出入,韦尔奇住的虽然是3265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元一晚加15%服务费的豪华居所,但并没入住天价的“总统套房”。

  韦尔奇此次是与他的第三任妻子和四个孩子共同来华的,“业余时间”都将用来“游山玩水”或会晤友人。据悉,韦尔奇的新婚妻子苏济·韦特劳福明天将出席论坛。这位才华横溢的女性曾经是前《哈佛商业评论》的总编辑,在采访中与韦尔奇共同坠入情网,仿佛一场好莱坞的电影。

  杰克·韦尔奇居然是被一家做汽车市场研究的公司请来的。这家叫瀚天诚信的公司表示,“韦尔奇论坛是一次‘副业’,我们今后还是要靠汽车产业咨询吃饭。”

  据悉,4800元的门票与30000元的套票大都卖光。此外,还有好几家赞助商,最少的赞助20万元,多的像华润集团,赞助在百万元人民币左右,主办方的收入可能达到千万元。组委会方面表示,此次论坛目前“经营状况不错”、“只是成本有点高”,但拒绝透露详情。(记者张旭光)(责任编辑:孙佳悦)

  /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