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专题 > 正文

电源智能节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17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导:“湖南卫视振升铝材杯天下发明之星大赛”[字]欢迎各路发明之星,为了当今天的发明之星,从深圳赶到长沙的“程建燊”[字]真是马不停蹄,戴月披星。

  (实况:你好,你好。横幅带来了没有?什么横幅?就是天下发明之星大赛的横幅。我忘了带。那怎么办?我带了旗子。这么说我马上就可以进入天下发明之星大赛了。没错。)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实况:我是深圳来的发明之星。是骗人的吧。不信?那我就说句粤语给你们听听。我是深圳来的,请大家多多捧场。)

  (实况:这是我发明的电源智能节电器。)

  电压在输送过程中会损耗掉一部分,所以通过高压线输送到电器上的电压会比实际需要的电压高,这样会使电器“发烧”,寿命也会大大缩短。

  (实况:人有低血压和高血压会不舒服,电压高了电器也会不舒服。)

  还会使你多出不少电费。

  (实况:40瓦的灯泡可能用了50瓦灯泡的电费。)

  用上程建杰的智能节电器,问题就解决了。

  (实况:电流通过这根电线输入设备,从这根电线输出。)

  变压器会将过高的电压调节成电器所需要的电压。

  (实况:电压输入进来时可能是210伏,220伏,输出时就可以变成201伏,202伏。)

  一共有四档节电档,想要多少电压就给多少。

  (实况:这是节电四档,调到三档,这就是节电三档,灯泡的功率降低了。)

  不知不觉就省下不少电了。智能节电器很有头脑,它还可以根据时间段来调节输出电压,用在路灯设施和人来人往的商场里最合适。他对自己的发明很自信。

  (实况:很多城市都在拉闸限电,用了我的发明, 还用拉什么闸,限什么电呢!)

  (实况:长沙的朋友,我要回去了,下次会带更多的发明来参加比赛。)

  晚间新闻记者姜佳、谢小云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都来参加天下发明之星大赛,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呃。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