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17:00到22:00 冰雹“光临”蓟县宝坻和塘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31 每日新报

  张河先杨郁卉赵刚

  新报讯 【记者张河先杨郁卉通讯员赵刚】昨天17:00左右,蓟县和宝坻区域内相继出现雷雨冰雹,晚上时分,塘沽地区又突然被冰雹包围。

  据市气象台监测,昨天本市部分区县自北向东南方向出现了短时雷雨大风夹冰雹的强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对流天气,冰雹过程持续数分钟,其中蓟县冰雹最大的直径达到16mm。除以上三个区县有冰雹之外,武清、宁河、汉沽、北辰相继都出现了短时雷雨大风过程。

  在一场突起的大风之后,冰雹在昨夜突降塘沽。20:15左右,没有先兆,一阵大风突然降临。一位读者在电话中说,风声大得有些吓人,从窗户往外看,道路两边的树全都被风吹得倾斜了。

  21: 30左右,大雨在经过大风一阵“预热”后终于降下了,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在大雨中竟然还夹杂着冰雹。

  “我现在几乎都没法开车了。”正驾车驶向市区的一位读者在电话中说,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是在下冰雹,但意识到砸在车玻璃上的确实是冰雹,他索性把车停在了一座大厦下躲避冰雹。“我担心冰雹将车玻璃给砸碎了。”

  1个小时之后,雨和风都停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