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大学生替人考四级败露后逃跑摔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33 每日新报

  新华社重庆 6月21日电重庆22岁的大学生刘光旭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替考,作弊行为败露后,他试图逃跑摔成重伤,现生命垂危,依靠呼吸器维持生命。

  刘光旭的叔叔刘前德介绍,刘光旭是重庆大学 B区机械学院 2000级二班学生,6月1日上午,刘光旭代替重庆另一所高校学生参加大英四级考试,考试进行至 11点多时,刘光旭被监考老师发现并逐出教室。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校方在对代考事件做进一步调查时,传来刘光旭从教师办公室逃出,因对地形不熟,一脚踏空重重摔倒昏迷不醒的消息。经重庆新桥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检查,刘光旭为特重型颅脑损伤,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期。

  听说刘光旭出事后,他的同学们自发到医院看护。同学们争先告诉记者,刘光旭平时性格开朗直率,各科成绩优异,自尊心强。正当大家忙于找工作时,刘光旭已经在上海一家大公司求职成功。刘光旭的好朋友说,如果不是亲眼看见刘光旭昏迷在病床上,他们怎么都不敢相信他会代考。他们实在想不出他即将毕业还会冒这个风险的理由。望着呼吸困难的昔日同窗,他们除了惋惜和祝福,没有任何办法。

  刘光旭的叔叔介绍,刘光旭家庭条件并不富裕,当“枪手”可能是因为毕业师生、同学、朋友间的送别活动所需费用比较高,刘光旭想“挣”钱用于各种应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