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子被害焚尸面目全非 颅骨绘出模拟画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48 新华网
受害女画像和遗物。(资料照片)

  一年轻女子惨遭杀害焚尸面目全非。经多方侦查,受害女子身份暂时不明。为尽快破获此案将凶手缉拿归案,昨晚(21日),西安市警方组织刑侦专家根据受害女子颅骨绘出其模拟画像,通过本报寻找知情者。

  昨晚,西安市公安局发出紧急通报,通过本报寻求此案破案线索。据介绍,今年3月23日上午9时10分左右,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办事处庙张村南50米垃圾堆旁突然惊现一具被焚烧的女尸。接警后,西安市公安未央分局刑警大队会同徐家湾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因案情重大,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大案处刑侦技术人员赶到徐家湾侦查。警方迅速组成“3·23”杀人焚尸专案组,多方侦查,因面目全非该受害女子身份暂时不明。西安市公安局组织有关刑侦专家根据受害女子颅骨绘出其模拟画像,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协助公安机关侦查此案。

  据警方调查,该受害女子年龄约在18岁至25岁,身高1.51米,体态中等,现场残留有最长为15厘米的染过的栗红色头发,其身着衣服为有松紧下摆且质地较薄的白色茄克衫。该衫两袖表面为白底印有如一圆硬币大小的黑色五角星图案。受害女子脖子上挂有一红丝线悬挂葫芦形透明小饰物。该女子被杀害焚尸后,凶手用一个蓝白相间的编织袋包裹扔在垃圾堆旁。

  警方希望知情者积极拨打电话13709267927或(029)83729996联系。对于提供重要线索破获此案者,警方将奖励现金人民币5000元。(记者秦岭)(责任编辑:)

  /图片:· 一家三口惨遭杀害警方6年追踪终擒凶··(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