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检察院10万元奖励15名举报有功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22日电(记者沈汝发)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日前对13起案件的15名举报有功人员予以奖励,共发放奖金10.5万元,其中5个案件的6名举报有功人员获奖在万元以上,1人获奖2万元。

  据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林贻影介绍,为鼓励群众向检察机关实名举报、据实举报,省检察院专门设立了举报奖励基金。自1994年以来,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了5次奖励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活动,共奖励74起举报案件的133位举报有功人员,颁发奖金30万元。此次为第6次集中开展奖励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奖励的力度。

  这次奖励的举报人都是知情人实名举报。林贻影说,为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检察机关制定了严格的保密制度,严禁泄露举报内容,堵塞泄密漏洞,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这次奖励的13起案件涉及被告人15人,其中处级干部3人,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以上的有10人。检察机关通过查处这批案件,共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563万元。(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