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跃进路开始大修改造 预计11月18日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26 燕赵晚报

  本报讯 (闫光辉)由市道桥建设总公司四公司承建的跃进路(建华大街———东二环)道路排水工程于6月19日正式开工。

  跃进路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全长2795米。机动车道是宽度仅为6.5米的沥青路面,且两侧没有人行便道。由于道路超期服役,加上近几年交通量不断增加,道路损坏较为严重,影响了行人和车辆通行。对此,我市决定对该路进行大修改造。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按照改造方案,改造后的跃进路为一幅路形式,道路红线宽33米,中间设有3米宽的隔离带,两侧机动车道各宽10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两侧的人行便道各宽5米,铺设彩色便道砖。预计该工程11月18日完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