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济类节目《财富》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6:44 广东卫视-浙江卫视

  6月28日起,一档让您耳目一新的经济类节目《财富》将登陆广东卫视,从周一到周五,每天为您送上贴近民生的最新财经动态、最热点的财经话题、最生动的经商故事、最实用的理财窍门,让您安坐家中尽享财富大餐。

  《财富》栏目是广东卫视改版、凸显“财富”特色的重要部分,总时长40分钟,是集财富资讯、财富人生、投资理财于一体的一个大版块杂志式节目。该栏目由《财富快车》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财富故事》、《财富物语》、《天天有钱赚》、《天助您发财》五个子栏目组成,各子栏目通过总主持人串接糅合成一个整体版块,栏目风格轻松时尚、智慧风趣、节奏明快、富于娱乐性和趣味性,受众对象主要为中低端收视人群。

  《财富》为演播厅实景直播,两位财神王非和陈燕均为智慧型主持人,王非以光头造型凸显财神爷形象,陈燕财气洋溢,活力非常。两人将打破常规的财经播报方式,以轻松的对话带出生财之道。

  《财富快车》强调大信息量和高度浓缩,为观众速递当天发生在世界上最重要或最具爆炸性的与民生直接有关的经济新闻,剖析近期或当天与民生关系密切的经济事件或经济现象。节目中还实时连线外汇交易员和驻欧美的股市评论专家,让观众了解到最新、最准确的金融行情,这在广东卫视属于突破性尝试。

  《财富人生》分为常规版和特别版两个板块。周一至周五常规版讲述普通人的财富人生故事,记录创富人生的心路历程,每期节目都将揭开一个财富秘密或展示一个新的就业机会。逢周六《财富人生》将安排每期30分钟特别版的“财富英雄传”,带领观众现场倾听富豪亲口讲述生平创业的秘密,一起经历智者人生的创业壮举,有心人定能发现金钥匙。

  《财富物语》特聘香港著名学者冯两努先生担纲主持,紧接《财富故事》话题作为切入,每期节目三分钟,为财富的梦想者,创业者,经营者,提供有价值的观念,提供管理智慧和财富感悟。

  《天天有钱赚》周一到周五各有主题:《商机财源》推荐市场前景好,投资少获利空间大,便于操作的小投资创业项目,为创业者提供新的思路和创业指导;《藏海淘金》介绍收藏品市场行情、投资动向;《法眼看投资》揭秘骗术,以案说法,引导投资者在投资中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预防发生经济纠纷问题,减少经济损失,保证投资安全,避免经营风险;《理财金手指》介绍各种金融、财税的服务产品,让钱少的人明白如何通过投资理财快速达到财务自由;让钱多的人掌握管理财富的方法。在其所能涉及到的投资工具中,筛选出阶段性最有效的工具,把握投资机会,使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

  《天助您发财》主持人用幽默的语言把天气预报和商机财路巧妙地联系起来,让观众的生财之道享尽天时、地利、人和。

  《财富》金黄色的主色调彰显“财富”特色,它将以最先进的财经节目理念、最权威实用的财经资讯、最潮流的视觉包装、最鲜活的人物与现场、最动感的画面设计吸引无数求财若渴者的目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