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德华、刘若英等明星欢聚《天下无贼》关机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电拍摄了两个多月的冯小刚贺岁影片《天下无贼》,目前摄制工作已近尾声。在日前举行的关机饭上,各路明星觥筹交错、欢声笑语,场面热闹。

  除了刘德华、葛优、刘若英、冯小刚、李冰冰、尤勇等剧组成员外,孙楠、孙国庆、桑兰、周迅、杨坤等众多明星也前来捧场。冯小刚说,《天下无贼》还有一两天就杀青了,制片方可以“等着收钱”了。他的话道出了大功基本告成后的轻松心声。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关机饭上,明星们坐在一起聊天,冯小刚张罗着安排座位,布置酒水,很有大家长风范。孙楠说:“这阵势有点像结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闲坐期间,记者发现一桌最有人缘的明星是冯小刚和刘德华,因为找他们俩合影的人最多。而刘德华的明星风范最为老到,看气氛有点沉闷,竟要来记者手中的相机,对着亲密说话的李冰冰和林家栋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地搞怪猛拍,为大家提供了新鲜的素材。

  席间,刘德华还给大家带来惊喜,亲自合成了一张照片,平时进入华仔镜头的剧组人员,都被合成到了这张照片里,刘德华亲自下到每桌,对着画中人依次分发,这意外的礼物掀起了全场高潮。

  据《北京晨报》报道,22日晚间,在北京一火车站还将拍摄一场站台上的动作戏,主要演员都将参加,甚至原本戏已拍竣的葛优也有可能在此加出一场戏来。(完)(责任编辑:周庚虎)

  /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