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戏水误杀同伴 两肇事者烧掉死者衣服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7:06 大众网

  本报夏津6月22日讯(记者 信明栋 通讯员 李春霞 王勤忠)3人酒后到水库游泳,嬉戏中一人被溺水误杀,肇事者不但不施救,而且烧掉死者衣服妄图蒙混过关。今天,犯罪嫌疑人范某被夏津警方依法刑拘,另一犯罪嫌疑人宋某畏罪潜逃。

  6月17日晨,夏津县苏留庄镇村民张某在附近水库打渔时,捞上一裸体男尸,法医鉴定表明,此人系水中窒息死亡。有人提供线索称,14日下午,有3名醉熏熏的青年男子同骑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季房展6.24国贸开幕
一辆摩托车到水库游泳。一个小时后,其中的2人驾车离去,此后未见另一人的身影。

  夏津警方当即发布认尸通告,后经该县一妇女确定,死者是其丈夫侯某。民警遂对侯某当天接触的人进行排查,当排查到侯某的朋友范某时,范某如实交待了自己与宋某因为游泳嬉闹将侯某误杀的经过。

  原来,当日中午,范某、宋某和侯某一同在侯某家喝酒,直到下午4时方才罢休。之后,3人同乘一辆摩托车到水库游泳。在酒精的刺激下,3人在水中打闹起来,起先是互相泼水,后竟将彼此的头使劲往水底按。当范某最后一次将侯某的头按下水后,不曾想侯某再未浮出水面。据范某交待,当时,他和宋某以为侯某潜水游到别处去了,就没再理会,又与在一旁游泳的小学生打闹起来。

  两人上岸后,找遍整个水库也没看到侯某的踪影,意识到侯某可能已被淹死,两人这才慌了神,但两人并未继续寻找施救,而是拿起侯某的衣服匆匆逃离现场,并在途中用摩托车中的汽油将侯某的衣服烧掉,然后若无其事地回了家。(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